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首页

    院系新闻

    体育系开展“学习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主题团课

    时间:2021-12-09 17:02:48  作者:  点击:

    本网迅(通讯员:袁儒毅)体育系于2021127日开展学习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主题团课,此次团课主要内容是党面临的主要任务,我们在完成社会主义革命和推进社会主义建设的过程中做什么,进行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时期党面临的主要任务,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


    本次团课是通过PPT的形式来讲解,让同学们详细了解到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让同学们意识的如今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应当珍惜现在的生活,应勿忘昨天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党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学院信箱:wlxy@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