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首页

    院系新闻

    体育系开展11月政治集中学习暨党员活动日党史学习教育

    时间:2021-11-21 16:09:02  作者:  点击:

    1118日下午,体育系全体教职工在2教体育系会议室开展了11月政治集中学习暨党员活动日党史学习教育。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介博主持。

    会上,介博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以及习近总书记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不断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讲话精神。王晟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 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 不断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内容,并就党委领导班子及个人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社会主义发展简史》《改革开放简史》三本指定书目作了安排。

    会上开展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专题学习。大家通过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八章“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推向21世纪”,进一步了解了党的十四大召开至党的十六大召开前的这段重要历程。

    结合以上重要会议、文件、讲话精神和党史的专题学习,大家围绕工作和生活实际开展了研讨。专题研究了学院思想政治工作、意识形态工作、文化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结合当前学院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大家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与研讨。最后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运用好百年奋斗的宝贵历史经验,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学院信箱:wlxy@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