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首页

    院系新闻

    体育系举行两代会学生代表选举

    时间:2021-11-19 21:56:00  作者: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门世豪)11月15日,我系在2教302教室进行两代会代表选举,会议由班主任徐勇老师主持,系辅导员门世豪出席,体教5211班30名学生成员参加。

      会议开始,主持人致开幕词。由辅导员向全班同学汇报了本学年我系在“专业建设”、“经验总结”以及“工作展望”三个方面的演讲。随后宣布候选人名单,并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顺利选举出我系第二次团代会和第五次学代会学生代表,共计两名同学,会议历时1个小时,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大会的开展,充分发挥了同学们的民主权利,加强了同学们与系部的联系,为我系后续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有效保障。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学院信箱:wlxy@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