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体育系开展12月份政治学习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12-29 17:17:35  作者:  点击:

  1229日下午1430分,体育系全体党员线上(腾讯会议)开展202212月的政治学习及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系部政治学习及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由系部直属党支部书记介博主持。系部直属党支部宣传委员王晟就学习内容跟大家展开学习。

首先开展系部教职工政治学习,集体学习了:

1.党的二十大报告第五部分: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

2.《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出版发行;

3.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 听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汇报 研究部署进一步优化防控工作;

4.现行宪法公布施行40周年:保障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根本法。

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体学习了

1.《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一章

2.《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六至第十部分

3. 二十大报告解读:科教兴国 人才强国;

4.中共长江大学文理学院委员会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工作方案。

  会议的最后开展了主题研讨(作为一名党员,我们应该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迈向新征程?),全体党员结合近期自身以及学习情况进行了总结报告,会议还部署了下一步工作及要求。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学院信箱:wlxy@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