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体育系开展11月政治学习及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11-30 21:32:44  作者:  点击:

1130日,体育系开展11月线上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在腾讯会议室线上开展学习内容。系部介博老师主持会议,系部全体教职工参加。王晟老师带领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了:


1.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2. 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

3.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闭幕 习近平主持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4. 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

最后共同学习了湖北省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举行等有关学习内容。


政治学习结束后,系部教工党支部开展了11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诵读了党章《总纲》,重点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三至第五部分相关内容。

最后,开展主题研讨"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作为一名党员,谈对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体会"。各位党员纷纷发言。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学院信箱:wlxy@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