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教研 > 专业建设 > 正文

专业建设

湖北大学体育学院李可可教授莅临我校讲学

时间:2021-12-04 17:09:51  作者:  点击:

(通讯员:姚立)2021年12月3日上午9点,长江大学文理学院体育系学术交流活动在城中校区3教408学术报告厅举行。为优化体育系专业建设模式,推动高素质人才培养,拓宽体育专业教师学术视野,体育系特邀湖北大学体育学院李可可教授来校进行学术交流。学术报告会议由体育系主任介博主持,体育系副主任胡杜娟和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李可可教授针对体育教研课题设计,指出学术研究的选题要从不同学科和社会热点中寻找创新点、学术研究的设计要有突出点、学术研究方向要有明确点,结合自身30多年的学术经历向全体教师分享了宝贵的经验;针对体育专业人才建设,为体育系在人才培养模式和专业课程设置方面提出了相应的建议。



   交流环节,李可可教授根据体育系全体教师的不同情况给出了具体意见,参与职称评定的教师要结合自身情况申报,主攻教研课题时要有大局观、切忌内容细微化,青年教师要经得住磨砺、努力提升个人综合素质,为每一位教师的教研之路都给出了启发。随后,介博主任作出总结,李可可教授的报告内容丰富、讲授形式独特,整个过程都能带动听众身临其境感受其学术研究道路的艰辛与幸福,对体育系全体教师的触动深刻、受益匪浅。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学院信箱:wlxy@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