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教研 > 科研工作 > 正文

科研工作

体育系举办科研学术讲座

时间:2021-10-15 20:04:50  作者:姚立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姚立)1014日下午在西校区4-105室,长江大学教育与体育学院袁新国教授开展了以《“破五唯”视域下体育研究概略》为主题的讲座。体育系主任介博、副主任胡杜娟及全体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袁教授结合自身多年的科研、教学经验,对近三年学术热点与体育科学研究的契合、体育教学研究方向、课题申报和撰写等方面进行具体阐述,着重介绍了体育教学重点领域的研究内容和方法,深度剖析了目标、背景、内容、模式、评价以及实证研究等相关问题,针对体育科学研究的选题、撰写和课题申报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为青年教师的科研路径选择提供了科学性分析。

体育系主任介博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袁教授的讲授内容有深度,思想有温度,为青年教师拓宽了思路,指明了方向,要正确处理好科研和教学的关系,切忌顾此失彼,对全体学生提出严格要求,努力学习,不断进步。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学院信箱:wlxy@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