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教研 > 科研工作 > 正文

科研工作

王晟研究论文被第十一届全国体育科学大会收录

时间:2020-09-18 01:29:31  作者: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王慧颖)近期,第十一届全国体育科学大会在南京大学召开,数理与医护系教师王晟参加大会,其提交的论文《专项体能训练对运动员躯干多关节协同控制的影响研究》 被大会收录。

大会以“体育的科技力量”为主题,设立了2020东京奥运会全面参赛与成绩提升、体医融合的健康促进研究、现代化体育治理体系构建等119个专题论坛,运动处方应用与推广、运动戒毒理论与方法等15个热点专题会场和2个国际体育科技前沿的国际论坛。大会共收到来自全国各有关单位和个人报送的论文9443篇,经过资格审查、论文查重及专家评审,录用论文4186篇。

大会由中国体育科学学会主办,来自国家体育总局各有关单位、全国体育科研院所、高等院校、日本、德国、法国、芬兰、欧科会4000多名中外专家学者和体育企业代表与会。


(责任编辑 吴秀丽)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学院信箱:wlxy@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