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三支部开展10月政治学习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1-10-14 


(通讯员李娜1013日上午十点半,机关三支部在图书馆会议室举行10月政治学习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图书馆让华主持,三支部全体教职工参加。

本月政治学习集中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回信勉励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真正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习近平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强调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爱国主义精神重要论述综述》等内容。

                                             

 

随后,党员老师开展10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让华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员老师们一起学习《党章》总纲相关内容,并观看学习《国家记忆》第一集东方欲晓和省纪委机关、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文件《关于推进清廉学校建设的实施意见》(鄂教工委〔20217号)并展开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