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三支部开展11月政治学习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0-11-19 

(通讯员让华)1119日上午十点,机关三支部在图书馆会议室举行11月政治学习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图书馆让华主持,三支部全体教职工参加。

 

本月政治学习和支部主题党日的主要内容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及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引导和激励广大党员立足岗位,奋发有为,为统筹做好教育教学和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会议上,大家集体观看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的视频,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教育部关于印发《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的通知和中共湖北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体会议精神。

随后,党员老师开展11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让华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然后,党员老师们一起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第四章部分内容,观看了《铭记伟大胜利推进伟大事业——习近平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和《在更高起点上推进改革开放——习近平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的视频,最后学习了《关于在全市开展“党课开讲啦”的通知》精神,并要求所有党员老师积极参与《学习强国》的达标学习,认真完成党员下沉一线的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