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三支部开展9月政治学习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0-09-17 


(通讯员让华)917日上午十点,机关三支部在图书馆会议室举行9月政治学习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图书馆让华主持,三支部全体教职工参加。

IMG_20200917_100447.jpg

会议上,大家集体观看了视频《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不断开拓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新境界》、《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为党为祖国为人民多作贡献》、《厉行节约 杜绝“舌尖上的浪费”》,学习学校暑期研讨会、学院教师节表彰会、中层干部会等会议精神。

mmexport1600329357329.jpg

随后,党员老师开展9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让华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然后,党员老师们一起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二章第十条《党的民主集中制的基本原则》,学习了省、市关于党员干部常态化下沉社区服务群众等会议文件精神,观看视频《习近平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