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三支部召开庆“七一” 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0-07-02 


                                              

今天(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纪念日,机关三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以上党课和讲战疫故事的朴实形式庆祝党的生日。

“抗疫中共产党初心与使命的彰显,体现在中国共产党坚强有力的领导中、在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中、在履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中。”机关三支部组织生活会现场,一场微党课《抗疫中彰显共产党初心与使命》深深吸引大家的注意力。

“我也曾害怕过,但从未退缩过。”“关键时刻冲得上去,才是真正的共产党人。”“党组织给了我力量和勇气。”除了讲党课,支部全体党员纷纷动情讲述自己或身边党员的战疫故事,他们用最真挚的言语和最朴实的情怀表达着对祖国的热爱和身为共产党员的自豪。

党委书记朱继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分享他在一线战疫的故事。大家从他的讲述中深刻体会到一名党员干部的政治本色和责任担当。

朱继平指出,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本职岗位上认真践行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

据悉,近日,全院各党支部以“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为主题召开组织生活会,上一堂微党课,交流分享抗疫故事和心得体会,感悟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