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云上雅游 阅读无处不在” 第 27 个世界读书日活动的通知

2022-04-01 


湖北省各高校图书馆:

为积极响应“十四五”数字经济规划,支持“数字中国”的建设,让更多读 者领会经典之美、体验数字阅读的魅力,湖北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聚 “数字”“云上”阅读,现面向全省高校在校师生开展“云上雅游 ·阅读无处 不在”第 27 个世界读书日活动。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 湖北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

承办单位: 湖北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阅读推广专业委员会

二、活动形式

本次世界读书日活动分为数字阅读创意作品征集、线上阅读活动、线下研讨 及颁奖三个阶段。活动规则详见附件。

三、活动对象

湖北省各高校在校师生

四、活动流程

1. 数字阅读创意作品征集时间: 2022 4 1 日至 4 11

2. 线上阅读活动时间: 2022 4 13 日至 4 20

3. 线下研讨及颁奖时间: 2022 4 23

五、奖项设置

1.个人奖项

优秀作品奖

优秀读者奖

奖项

数量

奖项

数量

特等奖

1

特等奖

1

一等奖

2

一等奖

2

二等奖

7

二等奖

7

三等奖

40

三等奖

40

注: 获奖选手可获得相应奖品,并由湖北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颁发获奖证书。

    2.团体奖项

奖项

数量

奖品及证书

优秀组织奖

10

奖牌及获奖证书

六、咨询联系

北京汇云博图科技有限公司(京东读书专业版

白旭升 电话: 13971464831

承办单位沟通 QQ 群: 202352064(仅限高校图书馆员加入)

参与选手沟通 QQ 群: 565382184(仅限参与学生加入)

   

湖北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会 阅读推广专业委员会

2022 3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