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恢复开放的通知

2020-09-05 

亲爱的读者:

为了更好地服务于广大读者,自97日(下周一)起,图书馆恢复开放。开放期间,为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图书馆的管理和服务工作,保证大家的身体健康,现将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开放时间

周一至周日:700-2200

二、入馆须知

1、恢复开放初期,在馆人数限额200人。

2、进馆时请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出示本人健康码, 测量体温正常后(体温≤37.3)方可进馆。

3、在馆期间全程配佩戴口罩,勤洗手,不聚集,不在馆内随意走动。

4、请按阅览室内已有桌椅就坐,个人不得随意搬动、放置桌椅。离馆时,请带走自己的所有物品。

5、在馆内任何场所,如出现发热、咳嗽等疑似症状,应立即就近向工作人员报告并配合后续筛查、隔离等工作。

6、严禁携带酒精、84消毒液等易燃易爆物品进馆。

三、温馨提示

 1、常态化疫情防控,不能掉以轻心,图书馆是人员密集公共场所,请读者自觉遵守图书馆各项入馆要求,遵守学院疫情防控规定。

2、图书馆每天会集中对阅览室、书库、卫生间、走廊过道等空间进行消毒,图书馆卫生安全请读者放心。

咨询电话:8068148

8068157

文理学院图书馆

202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