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机关第三党支部与企业和石柱山村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机关三支部一批党员代表慰问石柱山村耄耋老人

2023-10-25 

本网讯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更好地发扬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10月21日上午,学院机关第三党支部与建行荆州古城支行党支部、荆州市城发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和五峰土家族自治县渔洋关镇石柱山村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正值重阳佳节,学院机关第三党支部一批党员代表走进石柱山村为耄耋老人送温暖。

 

主题党日活动中,大家集中观看视频,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招待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致信祝贺国防科技大学建校70周年等相关内容。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誓言铿锵,字字千钧,进一步坚定立场信念和初心使命。

 

座谈会上,石柱山村老党员同志代表作交流发言,讲述了自己的故事和经历,表达了对党的热爱与深情。

主题研讨阶段,学院副院长肖寒芝同志、建行荆州古城支行行长张志琼同志、荆州市城发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国勇同志作为党员代表发言,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会后,我院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冉继强同志带领大家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学院领导与耄耋老人贴心交流,关心老人的身体状况,倾听老人的心声,副院长李波代表学院向老人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老人们纷纷表示,十分感谢党和社会的关心。

 

 

机关三党支部将继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激励党员同志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突出党建共建的优势互补,强化精神文明建设、弘扬文明新风尚,在增强社会凝聚力和向心力的同时,推动共建共创的乡村振兴工作新发展。

 

(图文由机关三支部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