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开展起点考研数据库培训

2023-09-20 


本网讯 919日晚上,“考研信息荟萃 助力升学梦想”——起点考研数据库培训讲座在教学楼B-112学术报告厅举行。来自全校各院、系300多名学生参加,会议由学院副院长肖寒芝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则俊致辞。本次讲座旨在进一步提高学生的考研积极性,帮助其把握学习技巧,不断增强考研信心,从而提升就业竞争力。

 

讲座由副院长肖寒芝主持

 

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则俊致辞

李则俊书记提到,起点决定平台,讲述了考研对学生人生发展的重要性,并强调学院开展的本次考研讲座贯彻落实了“我为师生办实事”的重要举措。最后李则俊书记对我校学子提出殷切期盼,不轻言放弃,做一位有志气、有担当、有追求的青年人,同时也祝愿所有备考学子都能够发挥自身潜能,实现自己的升学梦想,创造更辉煌的未来!


 

讲座现场

起点教育考研全程规划师、法律硕士毛访衡老师从考研最新形式分析、初试高分策略、专业选择、院校选择和院校确定的时间节点、学习方法规划、复试通过策略以及起点考试数据库的使用方法等多方面展开详细地讲解。

 

提问答疑互动环节

同学们踊跃举手发言,向毛老师请教有关考研院校、专业选择等方面的问题,毛老师都给予了热烈且细致地解答。

最后,肖寒芝副院长向毛访衡老师表示感谢,并衷心祝愿到场的备考学子都能取得优异的成绩,进入梦想的学府继续深造。

此次讲座由图书馆和北京智联起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联合举办。(图书馆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