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泮池读书季•寻找阅读达人党史知识竞赛收官

2021-05-31 


本网讯(记者 刘磊 学生记者 周佳 见习记者 魏栋)5月27日下午,在城中校区多功能报告厅,第十五届“泮池五月风”之寻找阅读达人党史知识竞赛决赛收官。党委书记朱继平,副院长尹家经、康建虎,党委副书记孙细望,院长助理曹骥和百余名师生现场观摩。

4B0E1

8支参赛队经过决赛的4轮比拼,结果揭晓:外国语学院代表队获一等奖,人文与传媒学院、建筑与设计系代表队并获二等奖,管理系、教育与心理系、机电与工程系代表队并获三等奖。

38F51

3D220

39509

此次比赛紧扣中国共产党党史知识进行提问,由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部分组成,采取累积计分制,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党的历史“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作用,引导大学生树立远大理想,使大学生在知识、能力和素养方面得到协调发展。抢答和风险环节激动人心,将活动推向高潮。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并踊跃抢答,现场学习氛围浓厚,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457CF

3CB37

42AE5

尹家经、孙细望和组织员李琴分别为获奖代表颁奖。

活动由共青团长江大学文理学院委员会主办,图书馆承办。

62FA8

428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