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三支部开展3月政治学习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1-03-12 


通讯员李娜)312日上午十一点,机关三支部在图书馆会议室举行3月政治学习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图书馆让华主持,三支部全体教职工参加。

 

本月政治学习的主要内容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引导和激励广大党员在新学期立足岗位,奋发有为。会议上,大家集体观看了近平总书记的三个重要讲话视频: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强调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近平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和《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立志做党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

随后,党员老师开展3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让华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然后,党员老师们一起学习学习党章第六章(党的干部)部分内容,并要求所有党员老师积极参与《学习强国》的达标学习,认真配合所在社区完成党员下沉一线的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