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三支部开展3月政治学习及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3-03-23 


(通讯员 杨雯雯)2023年3月20日下午,机关三支部在图书馆五楼会议室开展3月政治理论学习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曲莉主持会议。

IMG_8272


在政治理论学习中,党支部通过观看视频,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中共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并发表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及闭幕部分内容、习近平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整个政治学习氛围良好。政治学习结束后,机关三支部所有党员召开了3月份党员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在曲莉老师的领读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集中交纳了党费;接着党员老师们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三章《党的中央组织》的部分内容。

会议最后,党员老师们学习视频《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精神》,并针对如何贯彻落实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进行了热烈地交流和讨论,每一位老师都由衷地发表了一些个人见解,学习交流的氛围十分融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