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开展3月政治学习及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4-03-22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2024年3月21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了政治理论学习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在政治理论学习中,全体老师以视频的方式,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重要指示,习近平总书记同出席2024年全国两会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共商国是纪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爱国主义教育法。接着集中学习了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一图速览。整个政治学习高效且融洽。

政治学习结束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所有党员召开了2024年3月党员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在涂晓洁老师的领读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集中交纳了党费,并集体诵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二章的部分内容。

接着,全体教师以文件传阅的方式,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印发《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省委省政府召开省市县三级电视电话会议的文件精神,习近平出席全国宗教工作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以及党员不得信仰宗教相关政策摘录。然后以文件宣读的方式集中学习了湖北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的相关精神。

最后,老师们围绕学校2024年重点工作进行了交流,针对如何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发表了一些个人看法,谢俊丽院长进行了总结性发言,对近期的工作也作出了具体安排。

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宣传委员涂晓洁主持。

上一条:做雷锋接班人,谱写青春之歌——马克思主义学院启航志愿者服务队开展“雷锋日”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启航志愿者服务队召开宣扬雷锋精神专题学习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 | 湖北省教育厅 | 人民网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郢都路27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