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启航志愿者服务队召开宣扬雷锋精神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4-03-20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陈锦蓉)3月19日下午14:30马克思主义学院启航志愿者服务队的队员们在马克思主义学院会议厅召开了宣扬雷锋精神的一场专题学习会。

首先,启航志愿者服务队队长陈锦蓉同学通过专题PPT向志愿者宣传和弘扬雷锋好榜样的力量,并叙述习近平总书记所指示的雷锋活动精神和志愿者服务系列精神、雷锋精神的具体内容和时代所赋予的雷锋精神的内涵等等。

在文字学习结束后,陈锦蓉同学给大家播放了视频学习资料,让志愿者们在影音的传递中更深刻地学习到雷锋精神的内涵。

最后,陈锦蓉同学再次强调雷锋精神的重要性以及时代性,并要求全体志愿者们要把雷锋精神贯穿于学习和生活中,致力于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中。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开展3月政治学习及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花样青春,展我芳华”女生节主题活动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 | 湖北省教育厅 | 人民网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郢都路27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