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开展3月政治学习
时间:2023-03-20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3月1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在院会议室举行了政治理论学习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在政治理论学习中,党支部节选了《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中共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并发表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以及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的部分内容,进行了集中宣读。随后全体老师通过视频资料,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整个政治学习氛围良好。

政治学习结束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所有党员召开了3月份党员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在黄梓月老师的领读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集中缴纳了党费;接着党员老师们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三章《党的中央组织》的部分内容,听取了党支部组织委员郭世德老师为大家带来的微党课。

微党课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布置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十六至第二十一部分的学习任务,并提出了学习要求。随后又集中以视频方式学习了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精神。

会议最后,党员老师们针对如何贯彻落实“两会”精神,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增光添彩,进行了热烈地交流和讨论,每一位老师都由衷地发表了一些个人见解,学习交流的氛围温暖融洽。

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书记谢俊丽主持。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开展4月政治学习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青春与祖国同行”第三届思政课实践成果展示决赛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 | 湖北省教育厅 | 人民网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郢都路27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