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青春与祖国同行”第三届思政课实践成果展示决赛
时间:2023-03-10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9日,我院在多功能报告厅举办“青春与祖国同行”第三届思政课实践活动优秀成果展示决赛,60名学生围绕主题以各种形式表达了对党的热爱与祝福。

2CA1C

2B638

29DF1

微电影《我是体育人》向观众展示了体育人的成长历程,从建设体育强国的角度表达青年一代的理想追求;微电影《清泉村》以第一视角向观众展示了主人公王安生从幼年到青年再到成为共产党员,带领清泉村的人民进行脱贫攻坚的成长历程,从不理解挖渠的行为到带领村民一起致富的脱贫攻坚过程,让观众深刻体会到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书法作品《继往开来,面向未来》截取四大历史事件回望波澜壮阔的历史,展现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踏上第二个百年的奋斗征程。

2BC89

26B78

经过三个小时的角逐,《我是体育人》获表演组一等奖,《面向未来,继往开来》获书画组一等奖,表演组《清泉组》《盛世中国》和书画组《巧手现真情,衍纸送党恩》作品获二等奖,《新闻播报》等四件作品获三等奖。

长江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贾廷秀教授对同学们的作品进行了点评,称赞大家用专业知识向党致敬,展现青春气息和爱国热情,鼓励大家站在新时代的起点,要不断提高思维能力,把理想信念深深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此次活动由马克思主义学院主办,党委宣传部、教务处、党委学生工作部和院团委承办。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开展3月政治学习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2023版教材集体备课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 | 湖北省教育厅 | 人民网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郢都路27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