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马克思主义学院
教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部两位青年教师参加学院教学水平认证
时间:2018-04-26      作者:吴勇     来源:      浏览次数:

我部佘时珍、李晶晶两位青年教师将参加学院本年度教学水平认证。

    为做好青年教师教学水平认证工作,提高青年教师教学水平,结合学院教务处相关工作安排,我部拟对两位教师听课并提出了相关工作内容和要求。
    1、听课之前,有一门当前所授课程一学期的完整教案。
    2、听课时,有当节课的教案,以及本节课之前的辅导答疑记录,作业批改实物和记录。
    3、评议会后,撰写整改方案。

上一条:思政课部开展“十九大进课堂”活动
下一条:思政课部全体教师集体学习“两会”精神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 | 湖北省教育厅 | 人民网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郢都路27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