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马克思主义学院
教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科研动态 · 正文
思政课部开展“十九大进课堂”活动
时间:2018-04-26      作者:吴勇     来源:      浏览次数:
    十九大胜利闭幕后,迅速让十九大精神进课堂成为了思政课部全体教师的一致心声。
    思政教研室在10月底开展教研活动,制定了十九大进课堂方案。十九大进课堂活动分为四个阶段:一、教师深入学习十九大;二、教师备课,制作十九大课件;三、教师课堂讲授十九大精神;四、十九大知识纳入期末考试。
    目前,十九大进课堂活动开展得如火如荼。老师们协调配合,各有侧重,积极认真地在任课班级讲解十九大精神。课堂上,同学们学习十九大的热情高涨,他们仔细聆听,认真做笔记,不放过任何一个知识点。通过十九大进课堂活动,同学们对十九大精神把握得更透彻了,对中国当前所处的历史方位更清晰了,对自己肩上的责任和使命更清楚了;同学们表示,今后要自觉地用十九大精神全面武装大脑,将高昂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学习报国的动力。

上一条:我部两位青年教师参加学院教学水平认证
下一条:思政课部全体教师集体学习“两会”精神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 | 湖北省教育厅 | 人民网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郢都路27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