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通知公告
  •   >   正文
  • 实验室与网络管理中心专项技术培训

    发布日期:2016-04-07    浏览次数:

     4月6日上午,实验室与网络管理中心开展校园网络改造技术专项培训,施工项目工程师以“学院网络升级改造和施工方案”为主题进行系统的讲解,实验室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会。

     项目工程师描述了学院网络整体构架及设计方案,以PPT的形式介绍了学院整体的网络布局、核心网络设备、网络规划方案、IP地址规划设计及网络管理建议设计等,实验室相关人员从网络维护和日常的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努力提高管理技术水平。

     通过这次培训,提高了实验室与网络管理中心工作人员的网络技术水平和管理能力。

                                     

     

                                             实验室与网络管理中心

                                                 2016.04.07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郢都路27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