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通知公告
  •   >   正文
  • 实验室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6-04-01    浏览次数:

    4月1日下午,实验室与网络管理中心召开了安全工作会议,实验室与网络管理中心负责人、各系部实验员参加了会议,主要内容如下:

    1.实验室与网络管理中心负责人李锐主任传达学院安全工作会议精神,主要从网络信息安全和消防安全等方面进行探讨,对日常实验室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进一步强化安全责任意识。

    2.为了加强学院资产监督管理,认真贯彻落实学院行政单位资产清查工作的精神,结合实验室实际情况,实验室与网络管理中心制定了具体工作方案,要在全面总结、认真分析的基础上,提出相应整改措施和实施计划,建立健全资产管理制度,全面提高管理水平。

    3.根据实验室的实际情况,从提高实验室资源利用率的角度出发,进一步加强实验室规范管理,充分发挥实验室资源共享,科学、规范、合理地利用教学资源,提高实验室的利用率。

     

     

                                                  实验室与网络管理中心

                                                     2016.04.01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郢都路27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