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 OA办公系统 | 邮箱系统

新闻快讯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人文与传媒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11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2-11-25 08:39:36  浏览:

本网讯(学生记者 安欣萍)11月24日下午,人文与传媒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本次活动由人文与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徐思彤主持。

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为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总纲。本次活动主要包括重温入党诗誓词、交纳本月党费、集体诵读党章、讲授党课、开展理论学习和开展主题讨论六项内容。我院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自觉向所在党支部交纳党费,增强党员组织观念和党员意识;徐思彤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总纲,在主题讨论中徐思彤提出问题“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民族会议精神,作为一名党员,谈谈对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体会”就此展开主题讨论。周艳艳等两位同志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坚定了党员同志坚定不移跟党走的政治立场,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在生活工作中将自觉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民族会议精神,积极带动身边的同学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

(摄影 李文杰)

(编辑 安欣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