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 OA办公系统 | 邮箱系统

新闻快讯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人文与传媒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开展新闻稿培训会

发布者:  时间:2022-11-25 08:52:03  浏览:

本网讯(学生记者 潘晶晶)11月24日下午,人文与传媒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城中一教201教室开展了新闻稿培训会。会议由我校大学生记者团文字部部长程静担任主讲人,参会人员有我院团总支学生会副主席李浩,以及网新部、青工部的各位部长和干事。

会议过程中,程静从新闻基本知识、校园新闻、撰稿注意事项、实践与交稿要求四个方面进行讲解,详细介绍了一篇优秀的新闻稿是如何产生的,参会的同学们认真倾听并做好记录。会后,同学们对程静表达了真挚的谢意,并表示这次培训简单易懂,对他们今后撰写新闻稿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此次培训会旨在使参与培训的同学们深入了解新闻稿的基本结构,为日后新闻稿的撰写打下基础,有效提高新闻稿的质量。

(摄影 邵彬峰)

(编辑 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