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 OA办公系统 | 邮箱系统

新闻快讯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人文与传媒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召开第一次工作例会

发布者:  时间:2022-11-25 09:05:43  浏览:

本网讯(学生记者 卢诗琪)11月24日下午,人文与传媒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于一教214召开第一次工作例会。人文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曦、人文与传媒学院团总支副书记赵梦姮、学生会主席刘星彤、副主席李浩、李艳及各部门部长和干事参与本次会议,会议由学生会综合事务部郭钰主持。

会议伊始,各部门依次上台进行自我介绍。随后,由组织部、网新部、宣传部、综合事务部、学习部作为部门代表进行工作汇报,详细地说明了这一学期以来各部门的工作情况以及对未来的展望。会上,副书记赵梦姮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告诉同学们要敢于面对错误、敢于挑战自己,同时希望各部门在今后多多开展人文特色活动,通力合作再创佳绩。

最后,张曦老师做总结性发言。她表示:人文与传媒学院的荣辱与共与大家息息相关,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认真负责,加强各部门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抓住锻炼自我的机会,提高个人能力,进而更好的服务同学们。

(摄影 邓禹丹)

(编辑 卢诗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