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 OA办公系统 | 邮箱系统

新闻快讯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人文与传媒学院开展“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团课

发布者:  时间:2022-11-18 11:49:02  浏览:

本网讯(学生记者张紫乙)11月17日晚,人文与传媒学院组织各班开展学习“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主题团课。本次团课旨在深入学习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一系列论述。

本次团课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各班负责人带领同学们一起学习有关“民族团结,共筑中国梦”的内容。通过播放PPT、相关视频等方式向同学们展示了各民族团结一致、共同发展、齐心协力、共筑中国梦的美好局面;同时,倡导各民族同学要团结友爱、共同进步、热爱祖国。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会与各民族同学团结一心,为建设祖国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开展本次团课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民族自信心与民族包容感,提高了同学们的爱国素养和民族团结精神,为“民族团结,共筑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摄影 潘晶晶)

(编辑 张紫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