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 OA办公系统 | 邮箱系统
教学科研

教学工作

我院召开11月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者:  时间:2023-11-02 17:02:13  浏览:

本网讯(通讯记者 康贝贝)2023年11月2日,人文与传媒学院在317会议室召开教学工作例会,本次会议由人文与传媒学院院长许连军主持,人文与传媒学院副院长关莉红及全体专任教师参加。

本次会议许连军院长主要围绕2024届本科毕业论文指导进行工作部署,对论文指导工作完成调整和分配,鼓励各位专任教师积极参与本科论文指导工作。另外,许院长还结合自己指导毕业论文的工作经验对指导教师们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随后广编教研室主任王磊老师向各位老师介绍了录入毕业论文的格子达系统使用注意事项,并对第十一周的教学计划进行安排。

通过本次会议,人文与传媒学院教师们对2024届本科毕业论文指导任务和近期的教学工作都有了更清晰的方向。

(摄影 康贝贝)

(编辑 康贝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