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 OA办公系统 | 邮箱系统
教学科研

教学工作

广播电视编导教研室开展主题教研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3-11-09 16:19:04  浏览:

本网讯(通讯记者 姚喆希、王磊)11月9日中午,广播电视编导教研室在人文与传媒学院教师办公室组织开展主题教研活动,活动由王磊、姚喆希老师主持,编导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

本次主题教研活动旨在深入探讨期中教学检查情况,以便更好地理解教学现状,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在活动过程中,各位老师积极发言,就近期的教学情况进行了详细陈述与总结。例如教学方法的改进、教学资源的整合等。这些问题都与教学质量息息相关,需要专任教师们认真思考并采取有效措施加以解决。专任教师们还共同探讨了教学方法,分享了教学经验,交流了所教班级的学情,并努力拓宽教师们的教学视野,深化了各专业课程之间的融合程度。专任教师们都希望通过有效教学充分提升学生在课堂学习中的接受力、专注力以及知识转化力。

在研讨活动结束后,专任教师们的专任教师团队对各种教学资料进行了详尽的检查,以确保每一份资料都完整无缺,且合理归类。这种严谨的态度和对质量的追求,是人文与传媒学院一贯以来坚守的原则。

在检查过程中,专任教师们不仅关注了资料的完整性,还对其合理性进行了深入探讨。每一份资料都被仔细研读,并就其内容、形式和组织结构进行了深入讨论。确保每一份资料都符合课程教学理念和目标,同时又能有效地支持学生的学习过程。

通过这次研讨活动,专任教师们不仅对教学资料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和优化,还进一步明确了教学方向和目标。我们坚信,这种严谨的态度和对质量的追求,将使专任教师们能够提供更优质的教育服务,帮助学生实现他们的学业目标。

(摄像 阳光)

(编辑 姚喆希 王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