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 OA办公系统 | 邮箱系统
教学科研

教学工作

中文教研室召开期末科研工作总结交流会

发布者:  时间:2019-01-08 00:00:00  浏览:

(通讯员 关莉红)1月4日下午3点,中文教研室在系会议室召开期末科研工作总结交流会,会议由系主任罗勋章主持,中文教研室全体老师参加了会议。

首先,各位老师汇报了2018年度各自科研工作开展情况,及2019年科研工作规划。最后,罗主任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科研工作经验,还客观分析了目前学科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如科研队伍体量小、队伍发展不平衡等;同时对参会的每位教师科研发展规划做了具体指导。罗主任希望大家先从力所能及的事情做起,积极开展项目申报、课程建设、教材专著出版等教研、科研活动,希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实现教师个人职业发展和我系学科建设双丰收!

 

2019年,中文教研室一方面将定期开展科研学术沙龙活动,另一方面,也将不断增加各专业间交流和专业合作,力争在浓厚的科研氛围下有更多优质科研成果产出。

(摄影 关莉红)

(编辑 习 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