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 OA办公系统 | 邮箱系统
教学科研

教学工作

2016级学前教育专业说课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  时间:2019-01-02 00:00:00  浏览:

(通讯员 翛然)2018年12月27日下午,人文与传媒系学前教育专业在1教114举行了学前教育第一届说课比赛决赛,比赛活动面向2016级学前教育专业本科学生,担任此次决赛的评委老师有徐霄、肖雅筠、鲁婷、胡蝶、蔡晓佩老师。本次比赛学前教育教研室组织实施,由蔡晓佩、胡蝶老师担任指导教师,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最终有12人进入决赛。

据悉,说课比赛初赛结束以后,蔡晓佩、胡蝶老师对所有进入决赛的选手又进行了详细的培训,并且针对每个人的具体情况进行指导。

 在说课过程中各位同学内容新颖,将专业知识充分融入其中,表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进取态度,呈现出良好的学习氛围。胡蝶老师等多位老师对选手的表现进行分析和评价并给予改进的建议,提出新的希望。

肖雅筠老师公布获奖选手名单,选手们依次上台领奖,最后大家集体合影留念最终:学前5163班汤秀清获得一等奖,学前5163班胡文文和张俊获二等奖,学前5161班刘逸坤和学前5162班黄丽、熊思获得三等奖

(摄影 翛然)

(编辑 习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