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 OA办公系统 | 邮箱系统

招生就业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荆州朗朗教育(原荆州小新星国际教育) 招募合伙人

发布者:  时间:2019-03-21 00:00:00  浏览:

 

学校简介:

荆州朗朗教育(原荆州小新星国际教育)成立于2000年, 是经教育局批准成立,专注中小学文化课培训的一所正规办学机构,截至目前已有19年办学历史,现进行品牌升级正式更名为荆州市荆州区朗朗教育培训学校有限公司。荆州朗朗教育以“成就孩子”“成就员工”为愿景,以“培养爱生活,会学习的人”为企业使命,主要从事幼少儿、中学生的英语教学,同时开设中小学语文、数学,中学物理、化学及钢笔字、荔壳记忆等特色课程。

学校总部位于荆州市荆州区荆中路6号荆州大厦四至五楼,下设两个校区,教学总面积4000多平米,在校全职员工近百人,年培训学生10000多人次。

成立19年以来,我们不忘教育初心,专注教学教研,培养了一批又一批优秀学子,连续多年被评为“荆州市公众满意度最佳教育(培训)机构”,成为荆州地区美誉度极高的教育品牌。

朗朗教育,给你朗朗前程!打造百年教育品牌,专注教育本质,培养爱生活、会学习的人,荆州朗朗教育期待你的加入!

我们提供:

1、薪资:高出同行业水平的薪资体系(年薪6至20万及以上);

2、福利:各类带薪休假、社会保险、节日福利、提供宿舍、报名优惠(子女报班免费)。

3、活动:年度旅游(境内外旅游,纯玩无购物品质游),不定期举办丰富多彩的团建活动!

4、培训:带薪岗前培训、在职培训、外部培训、拓展训练。

5、晋升:不仅有学习奖励机制,还为员工提供畅通的部门和跨部门晋升渠道,公平竞聘。

6、发展空间:助教——讲师——金牌主讲——校区核心层——校长——合伙人

人事专员      2名      

a. 普通话标准,有亲和力,沟通及处理问题能力强;

b. 工作认真负责,能吃苦,抗压能力强;

c. 年龄在35周岁以下,大专及以上学历(具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d. 认同荆州朗朗教育企业文化,积极正能量、有上进心、学习力强、执行力强。

小学英语/数学/作文教师      各10名

a. 热爱教育事业,工作认真负责;

b. 英语/数学/汉语言文学等相关专业,普通话标准,英语教师要求口语流利地道,本科及以上学历;(有教师资格证及相关从业经验者优先,非本专业要求对应科目功底扎实);

c. 35岁以下,善于沟通,活泼开朗,亲和力强;

d.认同荆州朗朗教育企业文化,积极正能量、有上进心、学习力强、执行力强。

初高中英语/数学/理科教师      各10名

a. 热爱教育事业,工作认真负责;

b. 英语/数学/理科等相关专业,普通话标准,英语教师要求口语流利地道,本科及以上学历;(有教师资格证及相关从业经验者优先,非本专业要求对应科目功底扎实);

c. 35岁以下,善于沟通,活泼开朗,亲和力强;

d.认同荆州朗朗教育企业文化,积极正能量、有上进心、学习力强、执行力强。

书法教师      5名

a.热爱教育事业,工作认真负责;

b.大专及以上学历,有较好的书法功底,熟悉硬笔与软笔书法教学,书法专业及具有相关书法教学经验者优先;

c. 35岁以下,熟悉教育心理学,具备课程设计能力,普通话标准,具有较强的表达能力;

d.认同荆州朗朗教育企业文化,积极正能量、有上进心、学习力强、执行力强。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荆州市荆州区荆中路6号荆州大厦4F-5F荆州朗朗教育

招聘热线:15271890251(杨老师,微信同号)

简历邮箱:659683139@qq.com

做教育我们是认真的,招员工我们是走心的!

欢迎优秀的你加入我们,让我们共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