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 OA办公系统 | 邮箱系统

招生就业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赛恩小太阳国际幼儿园招聘简章

发布者:  时间:2019-02-26 00:00:00  浏览:

 

 

寻找最出色的你

赛恩小太阳石首江北国际幼儿园位于石首市新厂镇江北新城小区内,是美国赛恩教育集团(USA SHINE EDUCATION)与中国小太阳教育品牌的强强联手之作,园区建筑面积3100平,是一所极赋童趣和人文环境的美式风格园所。园内配有14个班级和多个活动室及大型户外活动场地。立足国际化视野,实现国际前沿幼教理念,提倡开放式教育,关注个性化发展,发现每个孩子的闪光点。我们赏识并鼓励热爱幼教的有才之士,新园即将开业,寻找最出色的你,诚邀天下幼教能手,与我们一起筑梦未来,期待你的加入!

 

保教园长:(职位要求)

1、学前教育、幼师相关专业毕业,具有幼儿园园长上岗证,3年以上大型幼儿园、国际幼儿园或教育机构全面管理经验;

2、诚实敬业、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开拓创新精神和团队协作精神,能承受较大工作压力,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管理能力;

幼教老师:(职位要求)

1、有相关专业的毕业证、教师证、普通话证书及健康证,有工作经验优先;

2、热爱幼教事业、有爱心、责任心强,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有团队合作精神!

保育老师:(职位要求)

1、25—45岁,高中以上学历,身体健康,形象气质佳;

2、能吃苦耐劳,热爱幼儿,性格温和,1年以上幼儿园工作经验,具有团队精神者优先。

实习老师薪资待遇:2000元/月,包食宿。正式老师福利待遇面议

一旦录用,待遇从优!

 

公司总部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汉街总部国际B座1001-1002室

幼儿园地址:石首市新厂镇江北新城小区内   

联系人:人事部汪女士027-87166333   18007172535(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