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 OA办公系统 | 邮箱系统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人文与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3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4-03-21 16:04:08  浏览:

本网讯(学生记者 张顺子)3月21日中午12点,人文与传媒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于C-121教室开展了3月份的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会议由张顺子同志主持,人文与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会议内容包括重温入党誓词、交纳党费、集体诵读党章、讲授党课、政治理论学习以及主题研讨六项内容。会议开始,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重要会议精神;中共中央印发《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省委决策部署;党员不得信仰宗教专题教育;习近平出席全国宗教工作会议重要讲话。在主题研讨环节,党支部成员结合学校2024年重点工作,谈谈如何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党员党性修养和使命感,学生党员们也纷纷表示将坚定地做马克思主义无神论者,严守党章规定,牢记党的宗旨,在思想与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编辑 张顺子)

(摄影 白夕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