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 OA办公系统 | 邮箱系统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人文与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1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4-01-31 11:32:40  浏览:

本网讯(学生记者 白夕萍)1月30日晚,人文与传媒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于腾讯会议开展了1月份的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会议内容包括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第一章、讲授党课、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以及主题研讨五项内容。会议开始,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中共中央举行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2023年12月8日第三次修订);《关于深入推进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意见》和长江大学精神《永远奔向前方——长江大学2024年新年献词》。在主题研讨环节,党支部成员结合《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O二四年新年贺词》与《长江大学2024年新年献词》,积极发言,分享自己的理解和对2024年的展望。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学生党员明白了党员的职责与要求,提高了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坚定了党员的理想信念。

(编辑 白夕萍)

(摄影 张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