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站资料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设计系开展校园征兵宣讲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19/05/20 点击量:

  

本网讯 5月19日晚,设计系在西校区4-200教室开展校园征兵宣讲。今年退役复学的老兵团学生李志龙、高齐飞,现场介绍了2019年参军入伍基本要求及相关优惠政策,激励在校学生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踊跃报名应征,为国防建设贡献一份青春力量。学生工作部相关负责人、设计系党总支书记、老兵团及设计系全体学生参加活动。据悉,为扎实做好我院征兵宣传工作,推进征兵工作步伐,激发学生参军报国热情,老兵团宣讲队将于本周陆续深入各系部开展征兵宣讲。 见习记者 宋姜楠 张诗逸 张天龙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 刘磊)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  教育与心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78(招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