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学生天地

应用心理学专业举行“放飞心灵,为自己喝彩”心理自测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0/15 点击量:

本网讯(通讯员 刘仕萍)2021年10月12日上午9:00-12:00,我系教师组织应用心理学2019级学生开展“放飞心理,为自己喝彩”的心理自测活动。

开展心理自测有助于同学们更好地认识自己,了解自己,促进自身的心理健康水平。为了让大家更好的了解自己,同学们准备了十余种不同类型的心理量表,供前来参加活动的同学自由选择。每种量表有多位同学负责解释,同学们可以在完成测试后第一时间获知结果。活动现场同学们积极参与,气氛融洽。

本次心理自测可以帮助同学们疏导心理压力,增强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意识,充分认识自己的不足,正确地认识、接纳和完善自我,更好的融入校园生活。

(摄影 刘仕萍)

(责任编辑 陈莎)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  教育与心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78(招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