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学生天地

我系各班级开展防溺水安全主题班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20 点击量:

(本网讯 通讯员王奎霖)炎热的夏季又到了,很多学生特别是男同学经受不住水的诱惑,又会三五成群的到河边游泳,从而形成了安全隐患,为做到防患于未燃,教育系各班级开展以防溺水安全教育主题的班会。

在应心5191班的班会现场,班级体育委员王奎霖总结了六不准要求,1、不准私自下水游泳;2、不准擅自与他人结伴游泳;3、不准在无家长或老师带队的情况下游泳;4、不准到不熟悉的水域游泳;5、不准到无安全设施、无救护人员的水域游泳;6、不准不会水性的学生擅自下水施救。

在班会上,通过多种形式对学生进行预防溺水”安全知识的宣传,包括“溺水常识”、“溺水的预防与急救"等等,教育学生要保持高度的安全意识,提高学生对溺水危害的认识,坚决杜绝溺水事故的发生。使学生进一步掌握了相关的救生与自救知识, 更是进一步提高 了学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护能力,使广大同学更加认识到"安全无小事,事事有安全"。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  教育与心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78(招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