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长江大学2020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公告(2号)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15 点击量:

亲爱的同学:

欢迎你参加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属于国家教育考试,受到社会的广泛关注。人们不仅关注考试成绩,更关注考试成绩的真实性。因为真实的考试成绩不仅包含着学习方面的信息,而且包含着人格、品行及其他方面的重要信息。

为了确保考试成绩的真实性,下列行为是绝对禁止的:①携带与考试内容相关的材料或电子设备参加考试;②抄袭或者协助他人抄袭试题答案或者与考试内容相关的资料;③抢夺、窃取他人试卷、答案或者胁迫他人为自己抄袭提供方便;④携带具有发送或者接收信息功能的设备;⑤由他人冒名代替参加考试;⑥故意销毁试卷、答案或者考试材料;⑦在答卷上填写与本人身份不符的姓名、考号等信息;⑧传、接物品或者交换试卷、答案、草稿纸。 

今年的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继续实行“多题多卷”,即一个考场有多套不同的试卷,学生试卷以条形码识别。因此,一些有关考试的虚假信息和作弊工具的广告,请你一定不要相信。凡是请他人代替考试、替他人参加考试、组织考试作弊、使用通讯设备作弊,向他人出售考试试题或答案牟取利益,被认定为严重考试作弊者,将依据《长江大学学生违纪处分办法》受到开除学籍处分。

考试失败不可怕,可怕的是永远失去机会,失去发展的基础和前途。亲爱的同学,你不仅仅是你自己,你还承载着父母培养的艰辛和对你的殷切期望,承载着学校和老师的教育之恩,承载着服务社会的重要责任。请本着对自己负责、对家庭负责、对学校负责、对社会负责的正确态度,遵守国家和学校的考试规定,理解《诚信考试承诺书》内容,践行诚信考试的承诺,共同维护考试的公平与公正。

如果你在认真复习备考的同时,发现任何组织或个人有违纪舞弊行为(或苗头),请及时拨打举报电话:0716-8060607,学校将严肃查处。

为了使你能顺利完成本次考试,在此特别提醒你:

本次考试四级开考时间是919日上午9:00,六级开考时间是919日下午3:00;上午9:00后、下午3:00后考生不能再进入考场。

在校考生须提前做好个人健康检测,考前如有身体异常请及时通过辅导员上报,考试过程中如有身体异常请及时通过监考教师上报。

2020届毕业考生提前14天做好个人健康检测,填写《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体温登记表》。武汉校区考生提前1小时到达武汉校区体育馆东侧,上交体温登记表,出示健康码、身份证、准考证,通过体温监测,到达武教B楼一楼候考;太湖校区考生提前90分钟达到工程技术学院老校区北大门,上交体温登记表,出示健康码、身份证、准考证,通过体温监测,到达南校区行政楼候考;西D校区(长大荆州校区和文理学院2020届毕业生)提前90分钟达到西D校区南大门,上交体温登记表,出示健康码、身份证、准考证,通过体温监测,到达西D2D3教学楼候考。无健康登记表不得进入校门,无健康绿码不得进入校园,证件(准考证、身份证)不全者不得进入校园,体温超过37.3℃不得进入校园。请各位返校考生提前做好准备,如有身体不适,请及时通过原学院辅导员向考试中心汇报。

毕业生返校考试途中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如确有需要,需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口罩。途中尽量避免用手接触其他物品,与周围乘客尽可能保持安全距离,途中避免在车上饮食和用手接触其他物品,下车后及时做好手部卫生。

考生需佩戴口罩参加考试,考试过程中考生可自愿选择是否佩戴口罩。如有身体不适,请及时报告监考教师寻求帮助。

衷心祝愿你:诚信参加考试,发挥正常水平,考出理想成绩! 

 

二〇二〇年九月十四日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  教育与心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78(招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