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院系新闻 · 正文

院系新闻

我院团总支学生会召开学期总结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3/27 点击量:

(通讯员 图文/杜慧)3月24日,院团总支学生会在C-217M教室召开了2023-2024第一学期工作总结大会。我院团总支书记梅曼曼及第四届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各部门代表围绕上一学期的工作和活动汇报了各项成果并作出总结,为学生会接下来的发展与建设做出良好铺垫。随后各部门部长针对上一学期工作中所出现的问题提出思路建议,对今后的工作规划提出新目标。最后,团总支学生会主席罗凯进行发言,对各部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一一阐述,也对大家提出了新的期望,不仅要提升自我能力,也要改正缺点,消灭问题,真正做到心系同学、植根同学。

未来,我院团总支学生会必将不忘初心,秉持坚定的理想信念,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谱写更美好的蓝图!

(审核:祝峰  编辑:刘娅 )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  教育与心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78(招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