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院系新闻 · 正文

院系新闻

共筑诚信消费环境,共创美好生活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3/15 点击量:

(通讯员 薛兰慧/图文)3月15日,我院联合安心桥社区、交通银行古城支行以及东城街道老干部室,举办以“共筑诚信消费环境,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为了做到更好的宣传效果,在社区工作人员带领下,我院学生、东城老干支部以及居民志愿者23人,走进万达金街,向商家店铺和来往市民发放消费者权益保护、文明城市创建宣传资料,积极引导辖区各商户依法依规经营,切实履行社会主体责任。

此次金融反诈宣传活动,增强了学生们对诈骗行为的认识力、辨别力、预防力及带动力,提高了学生们对诈骗的鉴别能力和防范意识。

(审核:梅曼曼 编辑:刘娅)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  教育与心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78(招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