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院系新闻 · 正文

院系新闻

我院开展“3.5”学雷锋纪念日主题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3/06 点击量:

在春意盎然的三月,迎来了又一个雷锋纪念日。3月5日,中共沙市区委文明办联合教育与心理学院微光志愿者服务队在凯乐大剧院前广场举办了学雷锋纪念日主题活动,弘扬雷锋精神,传递文明火炬。我院辅导员李晓怡及微光志愿者部分队员参与。

活动为广大社区居民提供了政策宣讲、便民帮办、科普宣传、爱心义剪义诊等方面的文明实践和志愿服务。在政策宣讲台前,志愿者对照发放的宣传单、政策明白卡等资料逐个宣讲,帮助居民了解各种福利政策。在科普宣传台前,志愿者向女同胞们普及预防宫颈癌健康知识,提供免费宫颈癌筛查预约登记,方便女同胞了解卫生健康知识和惠民服务。志愿者还向居民宣传反诈知识,指导居民下载使用国家反诈中心APP,守护居民钱袋子。特色非遗服务摊位前,志愿者帮助非遗传承人完成糖画、国风书签勋章的制作,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

学雷锋纪念日主题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让我们深刻感受到了雷锋精神的伟大力量,更让我们明白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真正含义,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  教育与心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78(招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