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院系新闻 · 正文

院系新闻

我院各团支部召开团员和青年主题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1/16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月15日,教育与心理学院团总支组织各班级团支部召开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总结2023年团支部工作及主题教育成效并开展团员教育评议。教育与心理学院团总支书记梅曼曼、辅导员及班主任出席会议,我院全体共青团员参加会议。

全体团员共唱团歌后,各班级团支书报告了各支部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开展情况,通报团支部委员会查找不足情况。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的方向,鼓励青年团员肩负责任,牢记使命担当。团支部书记、支部委员、青年团员结合日常工作学习情况,围绕突出提升理论修养、提高政治能力、狠抓工作落实、改进班风学风、践行为民服务、发挥示范作用等先进性评价标准进行自我剖析,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总结经验,分享心得,查找不足,明确努力方向。

会议按照《新时代共青团员先进性评价指导大纲(试行)》的要求,采取个人自评、团员互评和组织评价相结合的方式,对照团员先进性评价指导标准和参考细则,开展团员民主评议。

教育与心理学院团总支未来将进一步聚焦思想引领,提升思想活力;打造特色品牌,提升组织活力;提供多维服务,提升服务活力;聚焦青年服务,为青年办实事。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  教育与心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78(招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