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院系新闻 · 正文

院系新闻

我院召开4月教职工大会暨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4/14 点击量:

本网讯(通讯员吴越)4月13日下午,我院在教学楼三楼学院会议室召开4月政治理论学习暨教职工大会。会议由教育与心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祝峰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会。

政治理论学习会上,教工党支部宣传委员刘娅带领师生观看学习视频,习近平4月3日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抓好主题教育 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习近平3月30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传达学习了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坚持把政治安全放在首要位置等重要会议文件精神。

教职工大会上,教育与心理学院院长徐霄重申了工作纪律问题,完善考勤制度,强调全体教职工应端正工作态度,工作时间要履行工作职责,不得从事与岗位无关的工作,做到用心想事,用智谋事,用力干事,确保完成目标任务。同时,徐霄强调要积极参加学科竞赛,希望全体教师以学科竞赛为载体,推动教学质量提升,出成果、出人才、出品牌,以竞赛促进教改,教改提升质量,质量产出成果,成果铸就品牌。

祝峰传达了学校近期重要会议精神与相关工作部署,主要从三个方面强调,一是转变工作作风问题。全体教职工要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凝心聚力开展学院的各项工作,持续提升教育服务能力。二是推进各项工作协调发展。新校区、新作为,紧紧围绕学院转设发展,把握发展新环境,谋划发展新实招,培育发展新动力,厚植发展新优势,以建设一流学科为契机,全面深化综合改革,以创新理念和举措探索特色发展新路。三是加强全院师生团结统一。加强思想教育和理论武装,使思想上更加统一、政治上更加团结、行动上更加一致。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教育与心理学院副院长马君莉、党总支副书记梅曼曼分别就近期的教学工作、学生工作以及工会工作进行汇报与工作部署。

会议结束后,祝峰为教职工展开了主题为《守教育初心,正师德师风》的师培训。

(摄影 洪娜)

(责任编辑 刘娅)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  教育与心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78(招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