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院系新闻 · 正文

院系新闻

我系召开10月工作例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0/28 点击量:

本网讯(通讯员 张婷婷)为有序恢复线下教学及学生管理工作的顺利开展,我系于10月27日下午在3-101召开10月系部例会,会议由系主任徐霄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梅曼曼就近期学生工作进行部署,强调了疫情当下的学生出入校管理、在荆不在校学生管理、请假、缺勤、未返校学生管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学生就医等工作安排。

副主任马君莉分别从毕业论文、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实习动态、青教赛等几方面进行教学工作布置。

就疫情防控工作、教学工作、学生工作,徐霄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学院系列会议精神。表示班主任、辅导员继续加强力量,不折不扣落实学院各项工作要求,做好相关工作。

会议结束后,党总支书记李刚英为教职工展开了题为《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师风师德培训。

(摄影 李晓怡)

(责任编辑 刘娅)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  教育与心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78(招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