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院系新闻 · 正文

院系新闻

我系开展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9/30 点击量:

本网讯(通讯员 黄饶慧子)为了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升教师整体素质,全面有效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我系以“以赛促教”的方式,进一步提高教师们的教育激情,加强教育教学水平。9月29日下午2点在二教205举行了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本次比赛邀请了康建虎副院长、程庆华教授、潘友刚副教授、徐发秀副教授、徐霄主任、马君莉副主任担任评委。

参赛人员分别是陈莎、徐文庆、骆飞莉、乔炎、何翔苗、张一诺、肖雅筠7位老师,所有无课老师参加了听课。

陈莎老师参赛课程讲授

乔炎老师参赛课程讲授

肖雅筠老师参赛课程讲授

参赛老师提前准备了20min的PPT,各位老师依据课程教学大纲或课程标准和教材要求,具体阐述预先设计的教学设想,运用亲切的语调,多元化的多媒体辅助教学,吸引了在场的各位老师。

赛后,评委老师详细点评了此次比赛中各位老师存在的优点与不足,针对教学设计、教案、PPT、板书、教态等方面与老师们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给我系教师队伍传授了非常宝贵的教学比赛经验。

最后,徐霄表达了对全体教师的期望与信心,部署系部聚焦金课建设,同心打磨教学技能,为建设优秀教师队伍提供平台与信心,共建新时代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的教师队伍。

(摄影 蔡葵)

(责任编辑 刘娅)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  教育与心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78(招办)